熙煜

微博@熙煜君
朋友,走过不如点个关注,路过不如留个评论~

当家主看到《最后是你》【第二弹:黎朔+李程秀+白新羽】

“黎叔叔,”赵锦辛认命地靠在沙发上,“想笑就笑吧……”

“咳……咳,”黎朔试图收住表情,忍笑忍得十分艰难,“不笑,锦辛唱的很好听。”

赵锦辛呼出一口气,往旁边一倒,倒到黎朔怀里,委屈道:“我以后都没脸见人了……”

“没事,”黎朔揉了揉他的头,“邵群的个人戏比你多。”

“他本来就是个傻子,再傻一点也没什么问题。”赵锦辛小声嘟哝,伸手环住了黎朔的腰。

“没想到洛羿也会跟着你们……”黎朔有些感慨,“小辉还真是找到了好伴侣啊。”

“黎叔叔!”赵锦辛嗔怪,抬起头看着黎朔,“你居然看到了表哥,看到了洛羿,没看到我?锦辛宝宝生气了,要亲亲。”

“我不是说了吗,你最帅,”黎朔低头在赵锦辛唇上碰了一下,“唱的好听,跳的也帅。”

赵锦辛拉过他的头,把这个吻加深加长,才不舍地离开:“可惜今晚有个会要开,黎叔叔等我回来?”

“嗯,等你回来。”

—————分割线—————
有独自rap部分的邵群此时心情十分复杂,程秀抱着茶杯坐在家里的沙发上,面对着刚刚放完视频的投影幕布。

“好听吗?”邵群见李程秀不说话,有些不安。

“好听,”李程秀点点头,茶杯也应景地“汪”了一声,“放完了?”他转头看向邵群。

“嗯,再来一遍?”邵群眼睛一下亮了。

“不……不了吧……”李程秀抱茶杯的手紧了紧,“再放儿子该吵醒了。”

“哦。”邵群有些失望,站起来准备关投影。

“邵群,”李程秀突然开口,等邵群转过头,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其实也觉得,最后是你,挺好的。”说完,抱着茶杯进了卧室。

邵群在原地愣了愣,才反应过来李程秀难得向他表白,有些激动地跟进卧室,却看到李程秀给儿子掖了掖被角,朝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欲图不轨未遂的邵群沮丧地朝李程秀比了个“开会”的口型,转身出了卧室,走出了家门。

—————分割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新羽在沙发上笑到打滚,“俞风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俞风城坐在另一个沙发上,想去拿桌上的遥控器,“你怎么还没完了。”

“不许关,”白新羽伸出手指着他,“你敢关这星期就去睡书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俞风城把遥控器扔回桌上,试图屏蔽第十八遍循环的“oh~honey~”和白新羽的笑声。

“欸,我不行了,”白新羽终于笑够了,喘着气坐起身来,“我看李玉那小子也录了,我要给我哥打个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边说一边拿起手机,正准备拨号,手机就被俞风城一把抢了过去,“别打了,简总现在没时间管你。”

俞风城轻轻俯下身,对着白新羽笑了笑:“我要出门了,你一个人循环吧。”

【角色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明天还有】

评论(14)

热度(9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