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煜

微博@熙煜君
朋友,走过不如点个关注,路过不如留个评论~

当家主看到《最后是你》【第三弹:简隋英+周翔+丁小伟+温小辉】

俞风城没有猜错,简隋英现在确实没有时间搭理白新羽。

他看着视频,笑得喘不上气:“李老二……咳……咳……”

“嗯?”李玉阴沉脸,“干嘛?”

“再放一遍,再放一遍!”简隋英看着黑掉的屏幕,“你让我再看一遍!”

“别看了!”李玉有些赌气。

“好好好,不看不看,咳,”简隋英往沙发上一靠,大长腿往前一伸,“欸,你给我来个现场版吧!”

“简哥!”

“或者不来现场版也行,”简隋英笑着说,“把邵群那个rap给我来一遍。”

“简隋英!”李玉有点羞恼,“没完了是吧?!”

“做不好感情的模范生,及格的标准太严~”简隋英忍不住哼了起来。

李玉忍无可忍,站起身,堵住了简隋英的嘴。

绵长的吻过去,他才喘着粗气,叹了口气:“我今晚要去学校,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然后转身出门,背影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

——————分割线—————

“高音不错啊,”周翔感慨,“和宋老师有一拼了。”

“嗯。”晏明修有点开心,但面上还是没什么表情,“喜欢就好。”

周翔喝了一口水:“喜是喜欢,就是……”他偏头看着晏明修,“渐行渐远?重演?”

“翔哥!”晏明修一下子坐直了腰,“不会重演!”

“知道就好,”周翔满意地点点头,“你今晚不是赶通告,还不出门?”

“这就走了,”晏明修站起身,“等我回来。”

—————分割线—————

“爸爸~我想看动画片~”玲玲看着电视上的男人们,并不感兴趣,“我要看小猪佩奇~”

“呃……”丁小伟抬头看了一眼周谨行,“咱们把这个先看完吧。”

周谨行叹了一口气,把电视切回了动画片。

玲玲得偿所愿,终于放过了丁小伟的胳膊,安安分分地吃着水果看起了电视。见状,周谨行伸手把丁小伟拽进了卧室,反手关上卧室门,堵在门上就是一阵厮磨。

“丁哥,”他眼眶都有些泛红,“你都不感动吗?”

“我……”丁小伟把“我觉得有点傻”吞回了肚子里,点了点头,“感动,感动……”

“唉,”周谨行低头又亲了他一下,“算了,你个直男。”

“我……!”

周谨行笑了笑,在他耳边轻声说:“喜欢我的直男。”

说完,开心地推开门走了出去:“我今晚有事,不做饭了。”

—————分割线—————

“洛大帅哥~”温小辉伴着“谁陪我游戏人间”的bgm,在洛羿身边撒娇,“你给我唱一个吧~”

洛羿又无奈,又舍不得推开:“你别闹。”

“你帅啊~”温小辉说道,“帅得我都移不开眼了~”

“哼,”洛羿冷哼了一声,“和黎朔比呢?”

“黎大哥不在里面唱呀,”温小辉笑了笑,“赵锦辛……也就那样吧,小妖精一个。”

“还是你帅~”温小辉在洛羿脸上啄了一下。

洛羿转过头吻了回去:“我晚上有事情要处理,回来给你唱。”

【角色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字数不均真的不是偏心,有一些文真的好多年前看的了,好吧其实就是我词穷(对不起)】

【明天还有】

评论(14)

热度(8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