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煜

微博@熙煜君
朋友,走过不如点个关注,路过不如留个评论~

当家主看到《最后是你》【第四弹:九对集会,剧情完结,详细舞台描写在第五弹】

“您好,请问是黎先生吗?”

黎朔接起电话,上面宣示的是赵锦辛的号码,但是却是一个陌生的声音。

“是的,怎么了?”

“赵先生在我们店里喝多了,可能要麻烦您来接他一下。”

“喝多了?”黎朔皱了皱眉,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但是还是拿起了西装外套,“我现在过来。”

他走到门口,又想起来回屋带了一件赵锦辛的羽绒服。

“黎……黎大哥?”

黎朔刚到定位的酒店,就在门口遇到了抱着一件羽绒服的李程秀。

“程秀?你怎么在这?”

“这家店的服务生说邵群喝多了,让我来接他,”李程秀也有些疑惑,“黎大哥这是……”

黎朔抬头看了一眼金碧辉煌的酒店,似乎猜到了什么,还来不及说话,远处又停下一张黑色的商务车,同样抱着一件羽绒服的顾青裴从车上走了下来。

黎朔看见顾青裴的时候就不禁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等到顾青裴走过来,才风度翩翩地走上去:“顾总。”

“黎总,”顾青裴看了黎朔一眼,伸手握了握,叹了口气,“今晚热闹了。”

“可不,”黎朔笑了笑,“走吧。”

三人一起走进了酒店,就被服务生带到了一个房间,里面坐着的人都抱着一件羽绒服,见他们进来,都愣了愣。

“黎大哥?”

“顾总?”

温小辉和何故异口同声道:“你们怎么在这。”

顾青裴笑了笑:“听安排吧。”

果然,他话音刚落,就有服务生过来巧了敲门:“麻烦大家和我上楼去一趟。”

“走吧。”简隋英先捞起羽绒服,跟着出了门。

大家被带进楼上一个空旷的大厅,他们刚刚走进去,灯光就和关门的声音一起出现了。

舞台上是九个英俊帅气的男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气质,聚光灯从顶上扫下来,显得他们光芒万丈。

【略过一首歌的时间】

“幸福的背后开满荆与棘,还好最后是你。”

台上的几个人唱唱跳跳,一首歌结束都轻轻喘着气,他们有人习惯了聚光灯和舞台,也有人在台上仍然局促。

他们爱的人站在台下,手里担着一件羽绒服,有些滑稽有些可爱。

这是他们的礼物。

还好,

最后是你。

【剧情完结,不想背凑字数的锅,详细的舞台描写明天会单独写】

【角色是水大,ooc是我的】

【祝吾恩大大早日康复❤️】

评论(30)

热度(5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