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煜

微博@熙煜君
朋友,走过不如点个关注,路过不如留个评论~

当家主看到《最后是你》【第五弹:群像live现场,请自行插入昨天的剧情以便阅读,正式完结撒花】

“无常的剧情总在上演,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宋居寒开口唱,声音依旧完美。

“多情无情无缝地改编,谁陪我游戏人间。”赵锦辛甜甜地朝黎朔飞了一个飞吻。

“做不好感情的模范生,及格的标准太严。”李玉有些不习惯聚光灯,声音都有些紧张,但还是坚定地看着台下的简隋英。

“切,”简隋英一边得意的笑,一边故作不屑,“及格都不行,还要你干嘛。”

“缺憾被撕毁的那一天,”原炀看着台下的顾青裴,似乎想起了什么往事,“学会了爱恨纠葛,要收敛。”

“不再去重复计谋和阴险,吻去掉伪装的脸。”洛羿看着温小辉,笑了笑。

“拥有过怎么能接受失去,求一片余地回旋。”俞风城神色认真。

“想狂奔回到时光前,撤回那几年。”周谨行声音微微发抖,但还是注视着台下的丁小伟。

……

“请相信,渐行渐远的烂剧情不会重演。”晏明修唱完,何故拐了拐身旁的周翔,“晏影帝要往歌手方向发展吗?这声音条件不错啊。”

“嘘,”黎朔笑着朝他俩打了个手势,“正片要来了。”

“黑暗穿过白昼,破碎过的心最懂得守候。”邵群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傻,但是看到程秀在台下的笑脸,又觉得都值了,“用我一生把你紧扣,换得长相厮守。”

“幸福的背后开满荆与棘,还好最后是你。”

【角色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看完声优祭的我现在有点上头】

评论(47)

热度(6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